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HP伏地魔家中心】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和性骚扰哪个先来临(4)

【原创角色都是道具店武器屋等NPC以及搅屎棍,请不要产生代入感】
【伏地魔永远都是倒霉的那个,自古伏家幸运E】
【汤姆里德尔,从外形上看,比起戴尔菲的父亲更像是炮友】

Chapter 4  聒噪的女人是黑魔王都束手无策的世界公害


「你好,我的父亲」
戴尔菲思考良久,终于写下了如此简单的话。
里德尔很快给出了回馈。
在他的引导下,戴尔菲尽情的畅谈,将自己这些年所经历的一切,所见所闻的一切,所做和计划做的一切,都向伏地魔倾诉。
她能感觉到日记里的灵魂逐渐强大起来——投入真挚感情的倾诉,供给的能量远大于漫无边际的胡说八道。
Xx
最终,女孩们决定合宿。两个未成年在罗尔夫人安排的房间里睡得七扭八歪,戴尔菲则彻夜书写。等到第二天早餐后,女孩们开始逗弄笼子里的卜鸟时,戴尔菲满眼红血丝的出现在她们面前。
还有一个年轻英俊的黑发男人。
“戴尔菲,这是谁??”高跟问,“别告诉我你趁我们睡着后去约了个炮。”
“哦别这样,坏女孩,”戴尔菲头疼的一捂额头,“他就是我父亲……”
“这就是伏地魔先生??他可真帅!!”阿宅捂着脸说。
“不,阿宅……”戴尔菲试图插嘴,但被高跟打断了。
“如果你愿意遵守承诺,能当我的时装设计模特吗??”高跟兴奋的说。
“等等,高跟,你不能……”
“本来我是打算邀请戴尔菲一起参加旧金山动漫展,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吗??”阿宅热情过度的去拉伏地魔的手,“你可以扮成莱托少爷版的小丑,我们就是三人组合!!”
“喂!你们听我说……”戴尔菲的声音淹没在女孩兴奋的叽叽喳喳中。
“我们可以一起参加模特走秀,男装和女装我都想设计!!”高跟抱住了伏地魔的胳膊,“让我们进军英国超模大赛吧!!”
“够了!!”戴尔菲不得不施展一个声音很大的魔法,才让女孩们停止聒噪。
“首先,不是‘伏地魔先生’,而是‘伏地魔主人’…”戴尔菲疲惫的说,“希望你们对我父亲——黑魔头表示尊重……”
“没问题!”阿宅兴奋的拿起魔杖,把她和高跟换上了女仆装,“如果要称呼‘主人’的话,我认为穿这身更应景……”
伏地魔得到身体后的第一个感觉是——烦死了!
XXXX
“我失去的力量太多了,我的卜鸟……”伏地魔坐在罗尔家的沙发上,望着跪在脚边的戴尔菲,“即使有你和那两个蠢——呃——那两个女孩的力量,仍不足以修复我的灵魂,所以……”
“没关系,‘自杀’他们负责作业的其他部分——他们在修复别的魂器,”跪着跪着就变成席地而坐的阿宅说,“我们可以像捏超轻黏土那样,把你的灵魂碎片捏在一起……”
“无稽之谈!我从未听说过分离后的灵魂还可以再融合!”伏地魔不屑的说。
“你当然不可能听说过,因为这是我们的同学发明的!他是个活到16岁的默然师,用自己的发明修复了自己的灵魂。”高跟说。
戴尔菲挪到伏地魔脚下,抬头看着他:“相信她们吧,我跟你说过她们创造的奇迹……”
“不受魔法干扰的电子产品,毫无痕迹的盗窃了霍格沃茨校长室,以及……通过远程协助帮你越狱?”伏地魔这样盘算着,的确,这群怪人确实修复了他的灵魂和魂器……
虽然让他被迫聊了好几天的时装和耽美话题。
但他不相信怪人们,他们是霍格沃茨的学生,是泥巴种、默然师或精神问题者。即使有两个怪人假模假样的跪在他脚下,他也清楚她们对他毫无敬畏——仅仅是为了配合朋友的要求。
就这么一会儿,她俩已经从懒塌塌的跪坐变成盘腿坐和侧腿坐了……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