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番外】土方岁三的21世纪日常(6)


【考试季,工读生请假】
【芹泽鸭来访】

芹泽:土方那家伙不会不在家吧??毕竟事先没打电话…啊21世纪麻烦死了

芹泽:听说他那里有个做家务的姑娘……现役JK,真好啊,为什么我就只有像老妈一样啰嗦的欧巴桑房东……

芹泽:那孩子不会未成年吧??如果高中快毕业的话,应该有可能已经成年了……麻烦死了,为什么非要18岁才能做那种事啊!!口口声声说少子化问题,真是的,禁止夜访和混浴,又要将婚育年龄定得那么苛刻,根本就没有解决少子化问题的诚意嘛……还是幕末比较好啊,萨长那些家伙到底要把国家搞成什么样子,自杀率啊老龄化啊经济衰退啊……

芹泽:真可恨,好运气都被土方一个人占了……这次一定要睡了他家的现役JK……反正只要让她爱上我就不会报警了吧??

芹泽:(啊……门没锁??不过这种电子锁我也搞不懂啦,因为没锁门而被欧巴桑念了好几次……)

芹泽:(空调开得好冷……要在房间里养企鹅吗?)

芹泽:(??穿着浴衣的女孩子??浴衣都没有好好穿上,只是披着呢……果然土方那家伙不在家啊,年轻的女孩子在家里洗澡这种香艳的事……话说这个屋子可真乱,打扫偷懒了吗??)

芹泽:(不管了,反正都决定要睡了那姑娘……)

【背后搂住扑倒!!】
【诶?!是男人?!!】

芹泽:诶诶诶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方你搞什么鬼啊!!

土方:芹泽!!!!!!干什么啊!!大白天闯进别人房间还突然扑过来!!!!!

芹泽:穿着女人的浴衣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你是变态吗!!!!!!

土方:才不是!!洗完澡才发现不知道工读生把衣服收到哪里了啊!!空调遥控器也找不到,冷得要死,只好随便穿上小姑娘的衣服慢慢找…………话说我在家里穿什么干嘛要向你解释啊!!

芹泽:可恶!!害我白白开心……

土方:话说突然抱过来是要……喂!你不会是把我当成小姑娘了吧??你是要做那种事吗??

芹泽:扫兴极了啊!!突然抱过去结果发现是男人,啊真是倒霉!!

土方:混蛋啊不请自来也就罢了还做这种事!!

芹泽:话说现役JK在哪里啊??

土方:藏起来了啊!!就是因为芹泽桑来了,所以要把女人都藏起来啊!!

芹泽:都快冷死了就别说冷笑话了!!

土方:觉得冷就出去啊混蛋!!

芹泽:怎么过去从来没发觉你的背影这么像女人啊?

土方:……说这种话之前先从我身上下去好吗??再说哪里像啊!!是你脑子里想着女人女人,才会觉得像吧!!

芹泽:……啊,说到女人,才想起来找你的原因……

土方:不会是专程来睡我家工读生的吧??还有不要再抱着我了啊!!

芹泽:……交换住处吧!!实在受不了我那里的欧巴桑了!!简直像老妈一样啰嗦,不许喝酒也不许找女人,吃饭嚼几下都要管!!稍微顶撞就会被她家两个外国儿媳教训!!话说日本人为什么要与俄罗斯和蒙古国的女人结婚啊!!

土方:……才不要,绝对不会把女孩子交给你!(挣扎)给我滚下去啊!

芹泽:(用力)角力和柔术你都不是我的对手哼~快告诉我把现役JK藏在哪里了啊!!

土方:我才不想刚洗完澡就裸体和你比试柔术,快下去啊!!真是的,小姑娘要考试所以请假了……

芹泽:说谎的话……我就先(马赛克)了你来纾解下欲望啊

土方:(睁大眼)芹泽桑……你……不会……硬了吧……

芹泽:混蛋我只是随便说说!!谁会对你硬得起来啊!!

土方:那是什么在顶着我……

芹泽:(摸)空调遥控器啊蠢货!!
……
……
……
芹泽:看来小姑娘真的回去了啊……难怪这么乱

土方:(捂脸)

芹泽:……你打算继续穿着小姑娘的浴衣吗??

土方:……都说找不到衣服了啊!!不知道她收在哪里了……

芹泽:好歹穿上个内裤吧……

土方:才发现没有干净的内裤了……完全习惯有人照顾了,突然回去了就超不适应……

芹泽:……

土方:话说,能不能帮个忙……

芹泽:哈??我吗??

土方:拜托帮我去对面的便利店买一包内裤吧……

芹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买回来了】

土方:这也太大了吧!!

芹泽:按我自己的尺寸买的哟~是你小吧……

土方:………………哼你也没有特别大嘛……

芹泽:(掀浴衣看)……嗯,的确很小

土方:……真够无聊啊!!干嘛要比这种事!!

【正巧工读生抱着衣服回来,被看到了】

工读生:……不……是……吧??

土方: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

工读生:土方桑裸体穿着我的衣服!!还和芹泽桑做那种事!!

芹泽: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土方桑有那方面的怪癖,所以偷偷拜托我满足他……

土方:芹泽我要杀了你!!

工读生:不要这样!!伊东桑会伤心的!!

土方:关伊东什么事啊!!

工读生:真的要和同性做的话,为什么不找伊东桑啊!!

土方:你到底在乱想什么啊!!

工读生:以前土方桑也说过,如果做这种事的话会考虑武田桑……真没想到你不仅工口还滥情……

芹泽:对对,就是这样!

土方:……啊啊啊啊真是的,好好听人讲话啊!!

【……然后听了解释】

工读生:……刚刚我来把衣服拿去洗了啊

土方:也要提前跟我说一下嘛,话说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工读生:伊东桑说土方桑的生活过得一团糟,内裤都快长出蘑菇了……

芹泽:伊东那家伙连你的内裤都了解吗??

土方:只是比喻!比喻!!

工读生:所以我就翘课跑出来一下下了啊……

土方:……真是抱歉

工读生:然后看到这样刺激的场面……土方桑如果喜欢穿我的浴衣的话,还有其他样子的,都送给你……JK需要吗??要穿吗??要穿吗??体操服和死库水也可以……

土方: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啊啊啊啊!!!!


 @Emperor 请收下我的腿肉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