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番外】土方岁三的21世纪日常(8)

【去海边玩】

工作人员(抖S):总而言之,女性在海滩穿着布料很少的泳衣,是21世纪的习惯,请务必不要做出丢脸的事情来。(指)特别是你,自带工口气场的土方先生。

土方:每次我都是受害者吧混蛋!

【然后到了江之岛】

工作人员:可不要看着比基尼美女就硬了起来哦,你们现在都穿着泳裤呢。

芹泽:谁会发生那种事情啊,虽然女人都穿得很少,但是高矮胖瘦老幼美丑都有,只是普通人而已嘛,就当成是江户的混浴澡堂……

伊东:啊,那边,成群的美女!!

工作人员:(淡定脸)还真有啊,运气不错,是模特或者偶像团体在外景吗??

工作人员:(超大声)啊!!土方先生看得硬了起来!!泳裤上出现了迷之凸起呢!!

土方:那是……那是……是花纹在光线下的变形啦!!再说伊东也已经硬起来了,你为什么不说他呀!!

伊东:啊呀讨厌,在下是看到土方先生的裸体才硬起来的哟~

土方:太……太无耻了吧!!完全转嫁了危机啊!!

芹泽:不要看我啊,我也是看到土方才硬起来的。

土方:这种事情也要模仿别人的话太蠢了吧??

近藤:抱歉了土方,我也……

土方:局长也来吗??拜托!!换个人来转嫁危机吧!!

工作人员:这样捉弄土方先生的话也有点过分了。

土方:这个问题不是你先挑起的吗??

工作人员:我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工作人员:(指着土方)喂!那边的美女!这里有个变态,看着你们硬起来了哦!!

土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更大的危机了吗??

【美女走掉了】

工作人员:危机解除!!

伊东:多亏了土方先生呢

芹泽:哈哈有时候这家伙也能派上用场嘛。

近藤:抱歉了阿岁,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土方:……………………(沮丧)算了,我已经……放弃反抗了……这就是鬼的宿命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