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如果现代人有机会向土方岁三提问+19

【这次的梗,江户人为了防止撩起和服下摆的时候,毛毛从兜裆布侧面露出来,会拔掉兜裆布侧面的毛——by杉浦日向子『一日江户人』】
【显然又是土方桑一脸正直的无意识自黑】

主持人:今天的提问是——『土方桑有没有遇到过,21世纪的某个生活习惯和幕末截然相反呢??』
土方:要说就是肉食系女子和草食系男子……
主持人:还是别说这种问题了,不仅与生活习惯关系不大,而且很容易引起工口的话题……毕竟是天然工口的土方桑呢。
土方:天然工口是什么……算了,为了不引起被吐槽的话题,还是换一个……
土方:啊,还真有个细节问题……这样一说忽然想起来了,需要买个拔眉毛的镊子还给我家工读生

主持人:为什么提到镊子
土方:只是用小姑娘的镊子拔胯下的毛而已……

主持人:诶!!!!!!!即使切腹我也要说,土方桑你真是变态!!

土方:什……什么啊,这么大的反应,只是幕末的习惯而已……那个,江户的男人都会这么做啊

主持人:……啊啊,这就是你说的截然相反的习惯吧

土方:没错,江户的男人有把和服下摆塞到腰带里的习惯,为了防止毛发从兜裆布旁边露出来,会特地把胯下的毛拔掉一部分……就像21世纪的女人清理比基尼线而已。

主持人:所以土方桑是清理比基尼线而已??

土方:虽然事情很相似,但请不要用这种令人尴尬的说法……

主持人:所以截然相反之处在于……

土方:21世纪都是女人在这样做,男人反而不会这样……21世纪的衣服都很便捷,不需要做那种把和服下摆撩起来的事了。

主持人:不如说现在还那样做的话,会被当成变态吧……

土方:是啊,第一次这样做就被当成露阴癖了……在花火大会上

主持人:你还真的做过啊!!这可是会破坏少年少女的夏日梦想啊……

土方:真……真讨厌,只是文化冲击而已……

主持人:话说回来,用女高中生拔眉毛的镊子把胯下的毛,感觉如何??

土方:为什么用这么奇怪的说法……那个镊子很好用啊……

主持人:意外正经的回答呢,果然土方桑是个正直的人,工口什么的完全是无意识的流露啊

土方:都说了我没有……算了,总之小姑娘很愤怒,啊,真可怕,完全变成鬼了……她还用堀川国广切洋葱来作为报复……真是的,弄得刀鞘里都是洋葱味啊……为什么那么生气呢,明明又不是多脏的东西,我都洗完澡才用的,而且每次洗澡都会好好洗胯下……

主持人:停!快停下!!我们这是全年龄向的啊!!为什么话题转移到洗胯下……

土方:……21世纪的人真不坦率

主持人:您还是赶快买镊子去吧……

土方:说的也是呢,话说这个牌子的剃刀也很好用啊,原本是小姑娘用来刮腋下的,后来被总司拿去刮月代了……

土方:啊,这么说来,那个剃刀,也可以刮胯下的毛啊,说明书图示上写了可以清理比基尼线,小姑娘也这么用过吧……真是的,她用来刮那种地方的剃刀,总司不也很坦然的刮月代了吗。只要理智上清楚不是肮脏的东西,根本没有生气的必要……

主持人:拜托你停下!!被这样暴露隐私,你家的工读生也太可怜了,她还是个未成年啊!!而且,被你这么说的冲田桑也是无辜躺枪啊!!请你在无意识自黑的时候不要连累别人吧!!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