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刀剑乱舞X阴阳师】之五 百鬼夜行慌乱记


“真没想到,付丧神也要参与百鬼夜行啊……”
土方岁三这样感叹。

“实在抱歉,主人,麻烦您来陪我们参加妖怪的活动……”堀川国广站在土方身后说。

这个故事的起因是,某日审神者被天一神那里的公务员警告了——
「你那里的付丧神从不参加百鬼夜行,作为公务员,更该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反正如果你继续缺席,天一神和金神就会取消部分时空溯行的权限……」

因为这个原因,堀川国广和其他的刀在朱雀门前集合,还有陪同他们的土方岁三。

“用不着对他抱歉,这家伙昨晚兴奋得像第一次去迪斯尼乐园的小学生一样~现在这幅淡定的成年人的样子才是竭力装出来的~”说这话的是伊达政宗。

“政宗公你一直都说‘哼只是无聊的节日游行而已老子才不去呢’,结果还是跟来了吗?”土方岁三反诘道,“政宗公你是傲娇吧?”

“老子只是想看看我家大俱利迦罗拉风的样子而已~都怪讨厌的审神者,如果能把大俱利迦罗变成全身刺青的淫乱坏女人,肯定更加显眼吧!!”政宗喋喋不休的抱怨。

“关于这件事,你还没死心啊……”土方暗暗同情一下这个人的刀。

“啊,信长公来了……”国广说。

土方瞬间把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挡在身后。

“哈哈哈哈哈性骚扰信长驾到,要把美丽的少年和青年都藏起来吗??”政宗大笑。

“不要笑了政宗公,快把太鼓钟贞宗藏好啊!那可是信长,真的会对付丧神出手的!!”土方岁三紧张的说。

政宗只顾着笑,长着政宗脸的烛台切默默的保护好贞宗。
大俱利迦罗已经陷入了沮丧的深渊——因为被原主长时间的抱有下流幻想。

“独眼混蛋,小岁~真高兴,你们也来了!!”信长就如他所说的兴高采烈,“……国广和贞宗呢??他们真像是15岁的兰丸和17岁的兰丸啊~”

“不,我觉得国广看上去更年长一些。”土方认真的说。


“小岁好像期待孩子早日长大的监护人啊~”信长说,“既然如此就让我教他做一些大人的羞羞的事情吧~比如[马赛克]再[马赛克]然后[马赛克]”

“再说这种话,我就要拔剑了!!”土方生气了。

“哎哟,要在我面前呈现少年的裸体吗??”

“混蛋信长!!兼定,马上变成刀的形态,让我砍了他!!”
“冷……冷静点主人……”

“啊哈哈哈土方大人还说过明智光秀是奸佞典范哦~现在有没有理解光秀的心情呢??”政宗开心的进入围观状态。

……
……
……

“哎呀,今天依然这样有活力呢~”来人是安倍晴明。“你们的刀绝对是历次百鬼夜行的颜值巅峰。”

“没有更加美丽的少年吗?鬼物的话应该也会有吧??”信长失望的说。

“很少见,通常都是七个乳房的女人、有鸟嘴的狗,长着腿毛的香炉一类的东西……”晴明无情的伤害信长。

“诶,信长公,你说的是那样的少年吗??白皙纤细的样子……”与晴明同来的博雅指着稍远处的少年说。

“诶?等等,那个是……”

没等国广说完,信长就迫不及待的过去了……

——————————
第二日
——————————
“nobu真可怜啊……”政宗感叹
“请不要那样称呼信长公,我姐姐也叫信。”这是土方。
“不过真是可怜啊……”
“那是他咎由自取。”
“再怎么说,被源义经和弁庆混合双打,也太可怜了……”
“谁让他总是想对少年形态的刀剑做那种事。”土方不屑的说,“没想到他胆敢对九郎判官义经大人的短刀出手……”
“那个叫今剑的吗?”
“是啊。”
“和光秀的关系改善了吗??”政宗问。
“关系好多了,之前把他当奸佞真是抱歉……信长那种人,就是欠打。”土方恶狠狠的说。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