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刀剑乱舞X阴阳师】之九 兼定是重要历史文物,请温柔对待,禁止触碰

“啊呀,付丧神就是这样的吗?”德川庆喜摸着和泉守兼定白皙的皮肤,爱不释手。

“虽然和生人几无差别,但是这皮肤却连些微瑕疵都没有~”这样说着,将军又开始抚摸起兼定的发尾,“看这头发,明明这么长,却毫无枯黄分叉,真是太棒了——我太太和女儿们都抱怨头发分叉呢。”

庆喜公受法兰西影响,言行颇为西化。在私下场合称御台为太太。

兼定的主人土方岁三则嘴角抽筋的看着主公对自己的刀上下其手。

事情是这样的,织田信长邀请酒友伊达政宗,土方岁三和晴明博雅来安土城做客——“总不能一直在晴明公那里打扰,这次就来我这里吧。”魔王这样说,“可以带朋友来哦~不过晴明公这样性格古怪的死宅应该不会有博雅以外的朋友吧??”

这个人真讨厌,难怪连他的部下和他的刀都讨厌他。

本来土方是打算叫近藤或者小总司之类的,但是德川家最后一位将军不知从哪得到消息,非要跟着来看看德川家康曾服侍过的魔王是什么样子。

——就是一副欠揍的样子嘛。这话土方没敢当着主公说出来。

于是他们坐上信长派来接驾的牛车。

“让我开车多好,你们都没坐过汽车吧??”庆喜这样说。被拉来的松平容保连忙说怎么能劳烦主公,内心却说将军的驾驶技术和摄影一样,充满热情但水平一般。

牛车走的慢,让将军有充分的时间研究付丧神。

……都摸了半个小时了……土方心里暗暗抱怨。
兼定和国广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如果是信长这样摸,土方会直接揍过去,然而庆喜公却是那样心无杂念仅仅是好奇的抚摸,他要是反应过度倒显得自己内心肮脏了。

就这样一路摸到安土城,期间夹杂着“付丧神需要吃东西吗?”“付丧神需要洗澡吗??”乃至“付丧神需要睡女人吗??”各种问题。

对于最后一个问题,土方含糊的回答他觉得博雅大人家的伽罗小姐不错,然后将军说虽然他不讨厌外国人,但娶妻还是得日本女人才行,晴明家的绫女要比印度来的伽罗更合适……

兼定和国广被迫听着庆喜公谈论为付丧神娶妻的问题,而土方对此事也反感不已。

过去他本人被人劝说娶妻,现在则轮到了他的刀——不结婚不好吗??平安朝那种访婚就挺合适的,如果兼定愿意的话,不光是绫女或者伽罗,兼定还可以睡遍蜜虫,蜜夜,文虫,小竹……

嗯,晴明家的女式神,博雅都认不全,土方却能叫出她们全部的名字。该说不愧是好色副长呢??

被侍者引领进入的时候,土方趁将军和容保公不注意,让兼定变成刀的形态检查了一下——刀刃上全都是手印。

……

“……总而言之,蠢信……呃,信长公,是个行为相当怪异的家伙,无论他做出怎样无礼的行为也不足为奇……”进入安土城后,土方悄悄让两位主公做好心理准备。

然而,当一位面容酷似信长的贞静端庄、举止高贵的美女出现在他们面前时,土方率先崩溃了。

“信你这个变态!!捉弄人也要有限度吧!!人家可是带了主公一起来的啊!!都做好你穿便服出现的准备了,可你居然穿起女装!!兰丸知道你这个样子吗??光秀大人知道你这个样子吗??总而言之性骚扰已经无法让你满足所以开始异装癖了吗??去死吧变态魔王!!”土方抓住美女的手咆哮。

美女似乎被吓得呆若木鸡。

“冷静点,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土方先生,请不要在将军面前如此失礼!!”
将军和容保公试图劝住情绪激动的土方。

“主人,她不是信长公!!她是位真正的女性啊!!”国广大声说。
……
……
……

结果搞清楚了,那位酷似信长的美女,是信长的妹妹阿市……

“岁,你对我妹妹做了什么啊……真是的,阿市都吓哭了,妹夫胜家也很生气,要找你算账呢。”信长这样说。

在将军和容保公面前出丑,对于土方来说还不是最糟糕的。现在,信长的“朋友”也在当场。

丰臣秀吉和德川家康。

不愧是信长的朋友,都这么拉风呢,猴子尚且不认识,家康公,可是德川幕府的初代,自家主公的先祖……

土方只好很郑重的土下座……糟透了,居然在家康公面前……

庆喜公和松平容保的表情就像被一群猫围观的仓鼠——信长的天下由丰臣秀吉接管,秀吉死后轮到德川家康……然后丢在庆喜手里。

然而他们并没有追究谁丢了天下,而是开始讨论起付丧神的问题——德川家康带来了骚速剑、物吉贞宗和江雪左文字。信长叫来了不情不愿的三把刀,政宗也特地带上了很少露面的鹤丸……

相比之下,国广还好,兼定就稍微有点上不得台面了……

“有点尴尬呢,岁,下次想办法给你弄几把好刀吧。”庆喜算不上特别悄悄的说。

将军快别说话了,还嫌不够尴尬吗??假装我们是忍者,谁也看不见我们吧……容保公和岁三都是这个表情。

“那个,晴明公说什么时候到了吗??”土方问,继续让他们攀比刀剑,自己到还好,主要怕太过于年轻的兼定不开心。

“已经到了哦,正在进来的路上~”信长说。他学着晴明的样子,把押切长谷部和药研当成式神差使,让他们去迎接晴明。宗三……嗯,就负责美美的坐在一边。

就像和信长的“死宅没朋友”宣言较劲一样,晴明把熟悉的朋友都叫上了。包括琵琶法师蝉丸,一起面对过平将门的维时,还有昆虫爱好者露子姬——露子还带着她的式神,蛊虫黑丸。

黑丸刚一现身,就见兼定非常反常的发出超高分贝尖叫,钻进土方的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让他靠近啊讨厌的虫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兼定缩在主人怀里瑟瑟发抖。

“真过分!!”露子气呼呼的说,“那边的帅哥武士,也稍微节制一下你的式神啊,这样说的话,我家黑丸会伤心的!!”

“哈哈,这个,有的刀确实会害怕蛊呢,因为蛊会侵蚀刀鞘乃至金属嘛。不过请放心,露子姬不会让黑丸伤害到刀的。”晴明虽然这样解释,目光中却带着幸灾乐祸。

所有人都被一反常态的兼定吸引了目光,没人注意到宗三左文字正偷偷从背后抱住信长,将美丽的脸埋在信长后颈,也在微微的颤抖。色情信也没有趁机占便宜,而是握住宗三的手,温柔的安抚。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