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如果现代人有机会向土方岁三提问+20

【总算正儿八经的提问了】
【真的是正经问题吗?】

这回的问题是,请土方先生评价自己在各种作品中的形象

【首先是北海道观光代言人土方君!!】
土方:会在三头身和八头身之间转换的设定,看上去应该和干物妹小埋是同类物种~
伊东:但是小埋要可爱多了~
土方:分明是土方君比较可爱~
伊东:再怎么样永远的35岁,也没办法和十几岁的可爱女孩子比~
土方:哼,根本不需要比较,就是土方君更加可爱!!
伊东:然而小埋身边还有乳摇系萌妹,傲娇系大小姐,元气系粉丝,以及会照顾好生活的社畜哥哥~再看看土方君身边那几个货……
土方:……乳摇啊……那真是比不了呢,什么时候土方君身边也有乳摇妹就好了啊……(远目)
【喂副长!!直接向乳摇势力认输了吗!!】


【接下来是薄!樱!鬼!!】
土方:鬼什么的设定都无所谓,但是只和一个女孩子谈恋爱,这一点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接受!!
伊东:你这样会破坏掉乙女系带给女人的美好梦想的!!快向制作公司和饭道歉啊!!
土方:女人的美好梦想不应该是和英俊多金的男人一度春宵嘛!!独占什么的太贪婪了吧!!源氏物语都告诫女人善妒的话会变成命运悲惨的妖怪的!!再说男女之间宴饮完来一发就足够了!!恋爱要谈那么久才交配的话人类早就灭亡了啊!!
芹泽:……哈哈哈土方那小子难得说了很有道理的话
伊东:副长,你真的只适合出现在18X游戏里……拜托各位游戏公司不要让这个家伙担当乙女游戏的主角了!!请让他只出现在18X游戏中吧!!
【副长,如果因此导致而销量下降的话,游戏公司会让你作为总受出现在女性向18X游戏中的,不要小看游戏公司的报复啊】
土方:话说这个游戏中的娘伊东真不错啊!!干脆娘化得彻底一点,让伊东桑直接成为女主角好了!!
伊东:……学会反击了呢,副长


【然后是广为人知的JUMP系,银魂!!】
土方:……来到21世纪以后差点染上烟瘾,后来别人说吸烟会导致O痿,所以马上戒了
伊东:你是在暗示土方十四郎O痿吗?
土方:银魂已经无从吐槽了吧,银魂的存在本身就是槽点啊
伊东:顺便,你家的工读生是银土党哦~
土方:……这算什么,我家的工读生还幻想我和你做那种事
伊东:不不她只是幻想你被我做那种事而已
【说点正经的好吗!!伊东桑请不要再捣乱了!!】


【那么,新撰组异闻录……】
土方:其实被看到俳句并不会那么害羞的~
冲田:不如说,在熟悉的人和部下面前还会炫耀。对于平队士来说必须要夸赞他,不然会被他暗暗记下……当然很排斥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展示……
伊东:然而那种很烂的俳句,在21世纪被公开处刑了~
土方:也……并没有那么烂吧??(羞涩)
伊东:另外,土方桑也没有漫画中那样有男子气概,不管怎么说那张女性化的脸……
土方:伊东桑是变态这一点可是被漫画好好的还原了
伊东:想把土方桑踩在脚下那种变态吗??这也不是坏事呢~
土方:别做梦了,怎么看都是张在下面的脸吧??想被阿一上吗??
【请不要用这种粗俗的说法!!】


【然后,活击……】
土方:谁特么能好好活着却想去死啊!!老子想!打!赢!啊!!


【下面是,fate grand order】
土方:那么多可爱的女性从者,没有发生些什么真是遗憾了
伊东:不然你和黑胡子交换设定吧
土方:黑胡子那种猥琐至恶心的也不可能成功啊,如果可以的话,更希望与迪尔姆德交换设定……
伊东:别这样!!不然FGO就变成土方后宫向的18X游戏了!!
土方:说到底fate本来就是那种游戏出身吧!!只是主角换成我了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伊东:这个人真是无药可救了!!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