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刀剑乱舞X阴阳师】之十 和帅哥混在一起压力山大

“最近政宗公都没有一起来喝酒呢~”
坐在晴明宅邸的窄廊上,兼定这偷偷问主人。

“早就该知道会变成这样了吧~毕竟这种情况……”晴明说。
“晴明公的意思是??”土方问,“我们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呀……”
“不如说,每次都是信长公和政宗公一起欺负土方先生吧……如果生气的话也该是土方先生才对~”国广这样吐槽。

“不过,政宗那家伙格外玻璃心呢,说不定觉得小岁不够尊重他才会……”信长慢悠悠的说。
“信长公不要再胡说了!!明明您才是闹得最过分的那个~”国广继续袒护主人。

“晴明公似乎知道原因吧??”土方终于开口了。
“虽然说原因非常显而易见……不过,依照二位的性格,也肯定不会察觉吧~”晴明微笑着说。
“总而言之肯定是小岁的错!”
“要说性格差的话肯定是信的问题吧?”
“啊你看你看,小岁都不用敬语了!!这样就算是信也要生气了哦!”
“这就是性格糟糕啊,信!”
“要说被部下和身边的人讨厌的话,你我彼此彼此吧鬼副长!!”

“啊……快停下吧,你们两个都很讨厌啊。”晴明按着额头说。
“那么晴明公认为政宗公生气的原因是?”土方问
“脸,是脸呀~”
“完全不能理解!”
“那当然了,毕竟是因为天生丽质就过分自信,根本无法理解脸不够可爱的人的心情……”

“换种方式说,晴明公也认为土方先生的脸很可爱吧??”兼定小声说。
“和兼先生一样可爱哟~”国广也小声回应,然后两把刀被土方狠狠地瞪了一眼。

“总而言之,土方大人和信长公都是举世公认的美男子,嘛,不谦虚的说,我也比较帅啦~只有政宗公一个人不够帅,然而他还是很介意外貌的那种……”晴明解释。

“即使是讨厌如信长大人,也没有直接嘲笑过政宗公的外貌吧??”压切长谷部问。

“……虽然没有直接说,不过土方大人一直在炫耀吧??今天又被哪个女人喜欢啦,今天又收到女人的情书啦~即使不说,也要把情书放在显眼的位置,或者故意从袖子里掉出来,然后假装漫不经心的说哎哟每天收到的太多,都忘记了……”
“完全……没办法反驳……”国广无奈看着被道破而有点羞涩的土方岁三,没办法,风流成性和爱炫耀是主人的固有属性。

信长刚想嘲笑,就被晴明接下来的话回击了。
“而信长公,不仅炫耀受女人欢迎,还要炫耀受男人欢迎……”
“哈哈哈哈那是必然的嘛,即使是不好男色者,也会为我的女装样貌着迷呢~不管是女人,还是在下面的男人,还是在上面的男人,都会爱上我嘛~嗯,现在已经不仅是人类,连付丧神也……唔唔唔……”
好像说出了不得了的话而被晴明诅咒,信长吐起了蛤蟆……

“政宗公因此感到自卑了吧~”国广同情的说,“这样想想,土方先生是有够过分的……”
“那么信长就是令人想打的级别了!”长谷部咬牙切齿的说。

总而言之,后来信长、土方和晴明经常主动去找政宗,时间长了,政宗也就忘掉了相貌的问题,依旧如常的一起喝酒了。

只是有一个问题。

和信长发生不可告人之事的付丧神,到底是谁……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