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刀剑乱舞X阴阳师】之十四 焦虑时容易产生的小动作

【嗯,审神者是幕末三百年以后的人……毕竟有文化差异】

“土方岁三亲,我知道你对付信长那些家伙会很焦虑,确实,人焦虑的时候也会做些不自觉的小动作……”

审神者叹了口气,把笔记本电脑推到土方面前,“可是,你【把我的笔记本的键盘全抠下来了】算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不拔自己头发呢!!”

“主人并不了解这是什么东西呀,”国广赶快替土方解释,“毕竟主公您是三百年以后的人……”

然后国广被审神者处罚把键盘帽都粘回去,不许溢胶。

“说起来过去的时候,土方先生焦虑起来也会随手抠东西呢。”冲田笑眯眯的说,“比如抠榻榻米的杠子……”

“还抠过我的锷。”兼定说,“也抠过国广刀鞘的纹路。”

“以前和芹泽喝酒的时候,土方的酒杯有个豁口,他一紧张起来,就反复的摸,看得我心里怪别扭。”这是近藤勇说的。

结果变成了土方岁三吐槽大会。

“说起来,副长,你和信长公做了吧??”审神者问,“感觉怎么样??”

“你自己去试试不就知道了??反正信那个人不论男女,来者不拒。”土方反唇相讥。

之前他因为审神者的诅咒,和曾经的偶像织田信长做过几次……

“称呼都已经变成‘信’了吗??这样亲昵啊,看来织田信长真是了不起的人物呢。”审神者若有所思的说,“那几把刀,连对信长抱有怨恨的押切长谷部,都在被他睡了一次之后颇为留恋……喂,我说近藤……”

被审神者突然点名的近藤勇吓了一跳。

“如果近藤你有第六天魔王那样的x能力,就不必要期待着长曾祢虎彻帮你睡到蜂须贺虎彻了。”审神者再次这样说。

“不不不,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对付丧神做那样的事。”近藤勇这样说,“即使睡审神者你,我也不会去睡自己的刀。”

“要是信长和政宗和你一样想就好……嗯??你这家伙,刚才说什么?!!”审神者反应过来。

近藤勇受到审神者纸扇居合的暴击,在额头上抽出一条红印。

倒茶的是笑面青江——他主动要求前来,想打听点污污的东西。

本丸已经彻底污化了,那一次以后,就连审神者格外保护的短刀们,该懂的不该懂的,都懂了一些。

“再这样下去,本丸就会沦为信长的后宫了。”审神者颇有些忧虑,“新撰组的,有什么好办法吗??”

“不如把刀都送给我吧。”近藤勇说,“我绝对不会让信长公碰到的。”

“别做白日梦了。”

“要不然,在变成信长的后宫前,先让本丸变成土方先生的后宫吧。”冲田这样回答。

结果是,被捉弄的审神者颇有些生气,冲田土方和他们的刀,被罚一起去粘键盘帽。

(这群人粘完的结果是,电脑没法要了,只能扔掉)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