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hp伏地魔家相关】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和性骚扰哪个先来临(13)

【不能老伏一个人倒霉】
【当你看到猪笼草时,难道就不想往它的小袋子里扔点什么吗??】
【如果后续稍微暗黑一点,会不会比较有梗?】

伏地魔要崩溃了——戴尔菲无法支付高额的治疗费,居然把他卖给了骑士团?!

“难道英国的,不,世界各地的食死徒联合起来,都无法支付治疗费用吗??”伏地魔愤怒地咆哮,当戴尔菲说出一个数字时,一位看守傲罗把牛奶从鼻子里喷出来。

这是勒索!!

“这个价格只对伟大的伏地魔有效,事实上,骑士团的价格因人而异,”哈利波特冷静地说,“屠杀巫师村落的任务,委托人是一位普通的麻瓜妇女,骑士长带着圣枪亲自出马,委托金是‘母亲悲伤的眼泪’——不过,伏地魔也无法支付这类委托金吧。”

“那么,‘漂亮女儿的line账号’可以代替吗??或者‘英俊的黑魔王陪你参加英国超模大赛’……”反抗不能的伏地魔没好气地说。

“漂亮女儿的line账号我堂兄就有。”哈利波特说,这位魔法执行司长一样濒临崩溃——骑士团把伏地魔转手租给了多国魔法部,用以解决某个极为棘手的、跨越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的犯罪。

即使知道杀害亲友的恶棍就在眼前,波特却不能对他做什么。不仅如此,还得忍受他和达利·德思礼的耍宝。

“放轻松,我只是来看望网友住院的父亲~”当达利用熊一样厚实的手拍打哈利的后背时,已经人到中年的魔法执行司司长不由得回忆起弗农姨父——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童年记忆。

那边,即使依靠花吐症药水也无法获得女同学芳心的大学男生在央求巫师治疗师为他治疗骨性龅牙,与之相反,中年医生被圣芒戈的围着询问麻瓜的医学问题,吵吵嚷嚷的麻瓜网友塞满了病房,而医院表示骑士团为他们提供了珍贵的圣遗物资料,他们根本没立场拒绝一个小小的网友探视请求。

“看在梅林的份上,里德尔,你什么时候这么受麻瓜爱戴了??”哈利波特揉着跳动的太阳穴,“你难道不想给他们每人一个阿瓦达索命……嘿!你们在干什么!!”

伏地魔刚把一口唾沫吐进窗台上盆栽猪笼草的袋子里,达利拍着大巴掌放声大笑:“我早就想这么干了,但哈利已经这么干过,不是吗,波特司长,记得我们小学二年级去植物园的观摩学习吗??你往猪笼草的袋子里吐了不止一口!!”

在伏地魔似笑非笑的注视下和傲罗们微妙的目光里,哈利波特觉得自己快变成下一个伏地魔了——他需要用极大的意志力克制住自己,才能勉强不给这些混蛋下恶咒。

等到猪笼草发出一阵干呕的声音,并将唾沫连同白色黏液一同吐回到伏地魔脸上时,就轮到波特笑话黑魔王了。

“你那张漂亮的小脸就像被 彦页 身寸 了一样!”成年人波特脱口而出,当他猛然意识到说了对官员来说不得体的话时,已经再次沐浴在傲罗们惊愕且别有深意的目光里。

这场暗地里的角逐最终是魔王输了,治疗师和麻瓜医生给了他致命的一击。

“对于您不举的问题,我们讨论过了,”巫师治疗师说,“也许麻瓜的方法值得一试,前列腺刺激,这是个好思路,只不过会让您感到精神上的不适,然而希望您能意识到,这都是为了治疗……”

腐女阿宅发出一声诡异的鼻音,倒在戴尔菲怀里。

………………………………

“韦斯莱魔法商店要不要考虑发明一个咒语,让Youtube无法删除我上传的视频?? ”哈利波特摆弄着在魔法世界无法使用的手机,对罗恩抱怨。

“但你的确不该上传那个,不管拍摄的是不是伏地魔,那种视频都不应该公开播放。”赫敏——魔法部部长——严肃地说。

尽管伏地魔努力抗争过,但仍被迫进行了前列腺刺激的治疗——除了戴尔菲,没人真正关心黑魔头是否不举,包括黑魔头自己。他们只是关注医疗实验的结果、想看黑魔头出丑,或者,嗯,满足少数年轻女性阴暗的小念头。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