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hp伏地魔家相关】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和性骚扰哪个先来临(12)

【继续无节操调侃下三路,伏地魔很可能是差点因为割包皮而死的第一人】


CHAPTER 12  永远不要忽视安全须知

学生们领到观摩学习的安全手册——德拉科和戴尔菲也有一份,他们被获准一同参观。

“骑士长并非依赖圣枪而变得强大,她是因为强大而夺取了圣枪,所以没什么必要保密的,即使别人解构了圣枪,对她也毫无威胁,”吸血鬼骑士说,“但是,对普通巫师来说,即使是圣枪的魔力溢出也相当危险,你们务必要谨慎阅读安全手册——不要把它当微波炉的说明书那样对待!!”

黑魔王没有获准——吸血鬼说由于他刚做完包皮手术,健康情况不适合接近圣枪。

如果伏地魔是能够听取安全须知的人,那他也不会想要分裂灵魂了。事实上,如果他是麻瓜,他也会是买了微波炉都不看说明书的那种人。

在学生们专心致志听从正式团员讲解的时候,我们的黑魔王悄无声息地挪过来。

没有人注意到他,因为讲解者正说到“接下来会将圣枪的魔力放出略微上调,请仔细感受,并尽可能地尝试将精神与圣枪同调……”

室内的压迫感逐渐升高,即使是伏地魔,也感到仿佛置身深水般的呼吸困难。即使不用听骑士团员的讲解,黑魔王也知道这是过于强大的魔力造成的,虽然和古老的魔力同调有些难度,但对他来说也只是稍微花些时间的程度。

他只需要集中精神——这种小事对现在的他而言不太容易,手术的刺激感让他的某处一直处于挺立状态,使他不得不分一部分注意力在下半身。

等他察觉到异样时,已经失去了对局面的控制。

某处充血的海绵体超出正常限度的充血,手术后正常的痒痛演变成无法忍受的剧痛,仿佛一百个钻心咒在股间炸裂,肉体的痛觉蔓延成足矣腐蚀灵魂的灼烧,伏地魔以为自己回到了被莉莉波特的魔法剥离灵魂的那一瞬间,但这次的痛觉却不是一瞬,仿佛身陷炼狱……

在他彻底失去意识前,听见不知哪位急救人员说:“他会是英国巫师界第一个死于割包皮的人!!”

…………………………

等黑魔王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在圣芒戈魔法医院。

灵魂的剧痛仍未彻底消除,仅仅是转动头部,就让他发出一阵干涸的低吟,这成功引来了身边看守者的注意——

哈利波特和五位资深傲罗高度警惕地拿着魔杖移动过来。

与魔法部的人正相反,骑士团的实习生——猥琐男破拆懒洋洋地说:“冷静,条子先生们,你们的黑魔王甚至不能挪动他的手臂,而且,看在代罪女神的份上,他很可能留下永久性博起障碍的后遗症,你们就不能有点同情心吗?”

“黑魔王的老二报废了……”
这真是本世纪最大的笑点,自从骑士团的治疗师宣布了这个结果,每当有人提起,连哈利波特也无法忍住笑意。

治疗是由骑士团和圣芒戈魔法医院共同进行——圣遗物魔力溢出造成的灵魂侵蚀伤害,最近一次治疗记录是在神圣罗马帝国时期。虽然直到二战都有圣遗物的使用记录,但由于政治和战争的原因,对圣遗物伤害的医疗研究一直裹足不前。

这一次,圣枪持有者慷慨无私地提供样本,整个欧洲魔法界都趋之若鹜。英国魔法部神秘事物司和持有者商议后,批准持有历史治疗记录的马耳他骑士团国和梵蒂冈教廷的特派员共同参与治疗研究,而实际上在此问题中参观学习研讨的各国学者则更多了。

“因为未遵守圣枪安全须知,导致了严重的事故。”骑士团的治疗师告诉伏地魔,“圣枪的魔力本就对人类欲念有超强增幅作用,它会侵蚀人的灵魂,让人变得暴虐、好战和纵欲。你的灵魂有着非常严重的创伤,接触圣枪本就十分危险,再加上手术后的痒痛,导致你在同调时分散了一部分精力在老二上……你知道,保住性命就已经很勉强了,我们实在没办法同时保证你的那方面功能……”

比起并不一定必须用到的那方面功能,令伏地魔更加在意的是……

在他昏迷的这14天里,整个欧洲医学界都参观过他的老二了!!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