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hp伏地魔家中心】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和性骚扰哪个先来临(3)

【保证原创角色都是卖道具强技能的NPC,或者搅屎棍】
【可能有德伏或者哈伏,斯伏,但是还没写到,现在只有使劲黑老伏家】

Chapter 3 網友達力.德思禮以及初次擁有朋友的戴爾菲
實際上,這是一場多人的網友聚會。在姑娘們之後,又來了一位30出頭的男醫生,一位推著嬰兒車的中年主婦,一位削瘦的大學生,和一位四十多歲的上班族。
「達力.德斯禮,我的網名是‘沒鬍子的聖誕老人’,」上班族伸出厚實的手掌挨個握手,「很高興見到你們。」
「喔哦!你是哈利.波特的表兄??」高跟驚訝的瞪大了眼睛。戴爾菲立刻看向他。
「你們認識他??」達力也表示出驚訝,「那麼,你們是……」
「一類人。」高跟別有所指的說,「戴爾菲也是。」
「嗯哼,我去年才被你表弟送進監獄。”戴尔菲吃着点心。
“我的天啊,哈利那小子都干了什么??把这样的年轻美女送进监狱?”达力夸张的说,“你绝对是在监狱里饿瘦了——服务员,再给这位年轻的女士追加三盘松露蛋糕!!”
“圣诞大叔是个好人,”阿宅偷偷跟戴尔菲说,“他比魔法执行司的波特司长好多了。”
“那是他不知道我父亲的摄魂怪差点吻了他,”戴尔菲放松的和阿宅进行姑娘间的密语。高跟却注意到了:“你是说,你父亲的摄魂怪?”
“啊……我是说……他曾经……”戴尔菲意识到说错了话,正试图挽回。高跟却一手搭在日记本上,一手握住戴尔菲的手,开始感知。
几秒过后,高跟放开手,一头扎进面前的蛋糕盘子里。
“发生了什么?”其他麻瓜网友问。
“梅林的腋毛!!”高跟捂着额头悲鸣,“这是多么尴尬的误会!!我居然当着戴尔菲的面,和她父亲讨论胸罩!!”
达力拍着桌子放声大笑,其他人也笑了起来。“太香艳了,”麻瓜医生说,“我真希望十年后,我女儿的朋友也会对我做同样的事。”
“戴尔菲,你这个坏孩子!”高跟扑过去挠她的痒,“你明明发现了!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XXXX
为了不过于小团体化,集体聚会期间她们并未过多的谈论伏地魔的事。吃完点心后,主妇以外的人又去打保龄球,然后成年人们决定去酒吧,并坚决拒绝了两个未成年人同行。戴尔菲趁机提议送她们回住处。
“对于我是伏地魔女儿一事,你们的反映真是超出我预料,”戴尔菲疑惑地说,“你们是泥巴……呃,我是说,非魔法家庭出身的女巫,但是你们并不惧怕或憎恨伏地魔。”
“别在意那些,美妞,”阿宅轻松的说,“我们是怪胎,霍格沃茨没人愿意理我们,我们也讨厌他们。所以,你看,即使上学6年,我们依然打电子游戏或关注时尚新闻,我们更像麻瓜而不是巫师。”
“所以我们的想法和他们有点小差别,”高跟说,“我们被巫师讨厌,但我们却远比他们强大而无所畏惧。别担心,戴尔菲,我们并不会因为你是伏地魔的孩子而讨厌你。”
“即使我希望我父亲卷土重来统治麻瓜,而你们则加入了极端的麻瓜反抗军??”戴尔菲问。
“啊哈,那太棒了,”高跟说,“这样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黑魔头较量,输的人要穿兔女郎装跳钢管舞!”
戴尔菲想象父亲伏地魔穿兔女郎装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冷战。
“放心,我们不会把你父亲的灵魂交给B.A,他们只是检查作业,并不会收走。”阿宅说,“我想你一定愿意帮你父亲获得身体——能和我们一起在日记上写字吗??伏地魔的灵魂残片太脆弱,让他获得身体,需要大量的精神力量,与他文字交谈可以将我们的力量分享给他,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话,会很疲惫……”
“戴尔菲,你要相信我并不是有意对你父亲……的……性骚扰……”高跟又想起了尴尬的事,“我只是随便写点自己了解的,只是想提供些能量……”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