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番外】土方岁三的21世纪日常(5)

土方回来时候,脸上有伤。

工读生:不是去和其他人会见了吗??怎么打架了??

“其他人”指的是其他在历史有所记载的名人。

土方:不知哪个脑子不正常的,把一些败军之将聚集起来,采访感想。

伊东:这个企划真的很坏。

土方:某个抖S工作人员骗我说是普通的聚会。

伊东:那么,见到谁了吗??

土方:见到信长公了……

工读生嘤的一声把脸埋在抱枕里。

土方:喂臭小鬼,我也很厉害啊!!你的历史课本上介绍我的篇幅要比介绍信长的多吧!!怎么从不见你崇拜我呢??

伊东:在她眼里你只是脸很帅但说话很工口的废大叔而已……

土方:你也一脸“好崇拜信长公”的表情啊!!

伊东:那是当然的了,难道你还期待我会崇拜你吗??

土方:混蛋!!

伊东:话说,被谁打了啊??

土方:……平将门

工读生:那你还算走运呢,传说平将门会引来地震

伊东:还会打雷呢……

土方:他很蠢啊!!话都讲不清楚,只会一个劲儿的散发报复社会的情绪!!属他讲的最差吧??

工读生:所以你是倒数第二吗??

土方:(窘)这个事就不要提了!!

伊东:你还真是倒数第二啊??

工读生:平助哥在现场直播来着,户隐红叶都说得比他好啊。

伊东:那是一定的吧,虽然是女人,但是红叶可是受到公卿式的教育……而且外交和谋略都很优秀,不然怎么能够以放逐之身,纠集诸侯叛乱呢……说起来,这么优秀的女人如果在御陵卫士,说不定早就能够让萨摩接受我们的投诚了呢

土方:可恶的叛徒!你连女人都要崇拜吗!!

伊东:钦佩有才之士是人之常情啊,土方桑吃醋了吗,就那么需要别人的崇拜吗??

土方:我才没有!!

工读生:话说回来,石田三成在民政方面真的很擅长啊,可惜生在乱世,没办法一展所长。

伊东:比起某个仅仅下令不抢夺民财,就自以为关照民生的笨蛋陆军奉行并要……哎呀土方桑,不要在室内拔刀嘛

工读生:真是的,那么不服气的话,去找平将门的麻烦啊。

伊东:话说,平将门干嘛要找你打架啊?

工读生:平助哥说了,因为九郎判官义经嘲笑将门,说“你好歹拥有高贵的血统,连土方岁三那种乡下小子都比你讲得好,这样的你还想当关白吗??”

伊东:然后平将门气不过,就去找土方桑的麻烦了??

工读生:真是不讲道理的家伙,正常来说不是应该和义经打起来才对吗??不过他已经变成鬼了吧,是鬼的话,就没办法讲道理了

伊东:不过,唯一输给土方桑的,居然是意识混乱的鬼类……

工读生:……该说发起人太坏了吗??如果有阿弓流为或者天草四郎在的话,土方桑肯定要胜过他们的。

伊东:这也难说吧……诶??土方桑变得沮丧起来了吗??

工读生:别这样啦土方桑,我们只是想捉弄你而已啦~你别看伊东桑平时很毒舌的样子,其实他超级紧张你的~和我讲话的时候,多半都在谈论你呢……

伊东:喂……你……呜呜呜……

嘴里被塞了超干超难咽的点心。

土方:……那个……

工读生:我知道,召集新撰组帮你打回去啦!!走啦!!打群架啦!!

……
……
……

伊东:(好不容易吞下点心)真是的,现在小孩子说谎起来根本没有愧疚感啊……这个时代的老师可真是辛苦……啊,烦死了,现在土方一定以为我真的偷偷崇拜他了……

伊东:唉等他们打完群架回来,我一定要解释清楚……

伊东:算了,这种事还是越描越黑,还是等他自己忘掉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