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大官人

专注冷坑一百年不动摇

【历史对谈】如果现代人有机会向土方岁三提问+16

【背景】
伊东:为什么土方桑经常被提问弄得异常暴躁呢??老年痴呆提前了吗??

土方:(疲惫)经常被鄙视身高,被说长相像女人,被莫名指控性骚扰以及被变相性骚扰,被当成差劲的男人,总是听到些瞧不起武士和新选组的言论……生活中还被欧巴桑和臭小鬼瞧不起,啊,还有某个身高特别高的混蛋!每次打算砍了他,都会莫名受伤,然后被边嘲讽边送到医务室……真是身心俱疲了……再这样下去,在老年痴呆到来之前就会变成抖M了吧……

伊东:……居……居然对我说这些……土方桑请看清楚,我是伊东不是冲田啊……总而言之银魂这种东西还是少看点吧,由土方桑说出抖M这种话真的很惊悚啊

土方:……打算嘲笑我吗??你这样轻松是因为不必应对那些蠢问题吧??不如你也去对谈试试看啊混蛋!!

伊东:那么就由我暂时代替土方桑吧(笑)

【于是这次变成了伊东甲子太郎的对谈】

提问者A:伊东桑的美貌完全不输副长呢,所以单看脸的话,局长更加喜欢谁呢??

(土方:开始就遇到这种无理取闹的问题,看他如何忍耐)

伊东:(微笑)当然是副长啦,各个层面上来说,近藤殿都很喜欢土方桑呢~我只是个自作多情的家伙,所以到最后被砍了……

(土方:把……把话题引到我身上……还用这么暧昧的说法……混蛋!!)

提问者B:看到21世纪日本男人的平均身高之后,伊东桑会非常介意自己的身高吗??土方桑可是尝试各种方法增高哦~

(土方:为什么要提到我啊!!到底是谁把我努力增高的事情透露出去的啊!!)

伊东:当然不会,拿破仑、希特勒和普京都是矮个子的人,但是并不妨碍他们做大事哦~

(土方:居然如此坦然,这样更显得我反应过度了吧)

提问者3:伊东桑为了出人头地,抛弃了家乡的妻子和母亲,这样做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土方:(暗爽)这样看我也不是特别差劲了吧??伊东绝对要比我差劲得多啊!!尽管用尖锐的问题挑衅他吧,看他能装模作样到什么时候!!)

伊东:离婚的问题……只能说这个婚姻的开始也并非我所愿吧。不能选择相爱的人结婚,真是时代的悲哀,这一点的确非常羡慕21世纪的人。至于离家,现在为了追求成为漫画家或者偶像的理想而与家庭决裂的人不是大有人在嘛。只不过我在实现理想之前就死在外面了而已,即使想回去,也再也回不去了……

(土方:太狡猾了!!为什么把气氛引向煽情了啊……这样好像砍了他的新撰组成为坏人了一样!!在这种休闲式对谈中也在使用计谋吗??还是说,这种说话方式已经成为习惯了吧……真是太可恶了!!)

提问者4:如果必须与身高高于自己的女性约会,伊东桑会有何感想呢??

(土方:说起来曾经被高个子的女人摸过头顶,还被抱起来了……奇耻大辱)

伊东:约会的话,还是喜欢的人比较好。不过如果不论是否喜欢,必须要和高个子女性在一起的话……21世纪的人也有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中女性高于男性的情况吧,就当作普通相识来看待就好了嘛。

(土方:不要假装成追求自由恋爱的文学青年!!他的本质就是个阳奉阴违的人渣!!)

提问者5:对新选组的看法??

伊东:(笑)这里是不是应该给御陵卫士打广告呢??

(土方:这才是你的本来目的吧??)

提问者6:如果与新政府军坚持作战到北海道的是您而不是土方桑,请问您会怎么办呢??

(土方:那种情况下再怎么足智多谋的人也没有办法了吧??)

伊东:别忘记御陵卫士的立场呀~我们本来就是新政府军的同盟。那种看不清时代发展的方向,做着危害国家和民众利益的事还自我陶醉,我才不会这样做呢。

(土方:居然这样说!!等一下绝对再砍他一遍!!)

伊东:(得意)不过单纯从战术方面,搞清敌我军舰的舷高差再去考虑跳舷夺船一类的,并不难想到吧。啊哈哈,明明计划着跳舷夺去敌舰,两舰接触后才发现对方舷高远高于我方,这种搞笑的作战方法还真是土方的风格。

(土方:别把别人的蠢事安在我头上!!我是陆!军!指!挥!官!海军的蠢事关我什么事!!我只是运气不好被蠢货拉去参加作战的受害者而已!!)

提问者6:对土方桑的看法??

伊东:哈哈,其实有很多的想说的,不过那个认真的家伙最近看上去非常疲惫的样子,请大家不要欺负他了~

(土方:哼,我可不领情!!)

【然后】
伊东:完全不会感到疲惫嘛,只是随意的闲聊而已

土方:那是因为你一直在说我吧

伊东:是你太认真了吧~

土方:哼……

……

……

……

土方:那个……

土方:(别扭)……对我的看法,你说有很多……是什么来着??

伊东:(狡猾的笑)你是想听我亲口对你说吗??

土方:(别扭)反正没什么好话吧……

伊东:那你为什么还要问?

土方:(扭过脸)哼……

伊东:不打算砍了我吗??

土方:(别扭)想死就去切腹,不要麻烦别人……

伊东:(叹气,笑)真是傲娇……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